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卫平同志到财会培训中心开展走访座谈
发布日期:2021-10-29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根据局党组安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卫平同志带领行政政法科负责同志等赴烟台财会培训中心开展走访座谈。培训中心班子成员、中层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刘卫平同志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中心各项工作在新冠疫情爆发、通货膨胀以及安全生产等多种不利因素叠加的困难形势下,培训中心不等不靠,积极作为,采取一系列的举措有效应对,圆满完成了各项接待、培训、会议任务,经营业绩持续回升。

 围绕培训中心目前的经营状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意见建议等内容,刘卫平同志同培训中心中层以上负责同志进行了个别谈话交流。本着实事求是、推进工作的原则,大家各抒己见,积极献言献策,取得了良好效果。

    最后,召开了领导班子会议,针对大家反映较为普遍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二是继续提振信心,团结一致,勇于迎难而上,积极应对挑战;三是狠抓经营管理,努力寻求突破,争取化危为机;四是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服务质量,树立我局良好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